2015武陵賞櫻公車的車票今天開賣,每天將有一班車從宜蘭三星鄉開往武陵,三星鄉公所將協助民眾預購車票,憑票在三星消費,還有折扣;從天送埤通往長埤湖的「櫻花大道」,櫻花初綻,鄉長黃錫墉歡迎民眾來賞櫻。

武陵農場為了管制上山賞櫻的人車,在2月13日到23日、2月27日到3月1日,共14天的「武陵櫻花季」期間,採總量管制,每天限6千人進入。除了訂房的遊客可以自行開車上山,其餘都得搭大眾運輸工具,「武陵賞櫻公車」的車票今天開賣,從台北車站、宜蘭轉運站、三星鄉及大同鄉開出。

三星鄉公所昨天宣布,武陵賞櫻季期間,舉辦「2015武陵賞櫻─公所售票, 三星出發」活動,與國光客運合作,每天從三星鄉開出一班賞櫻專車,鄉公所會幫民眾預購票券,憑票在三星消費還有折扣,住宿7折起,商家9折起。

鄉長黃錫墉說,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必須到便利商店購票,不過很多老人家不會操作,曾經到鄉公所抱怨,為全方位服務遊客,今年的三星賞櫻專車,可以到公所訂票,由公所人員代為購買。開車時間分別是早上7點30分,在三星綜合體育場上車,下午3點從武陵農場回程。

預購票從今天開始,每天一班車39個座位,購票前可電洽三星鄉公所建設課承辦人謝先生,詢問預售情形,也可以上三星鄉公所網站了解預售狀況,確定買到票,再前往鄉公所付款。電話(03)9891488轉258。

如果沒辦法到武陵賞櫻,在三星鄉台七丙線,從天送埤通往長埤湖路旁的山櫻花盛開,美不勝收,被稱為「櫻花大道」,最近幾天櫻花已綻放約5成,預計下周全開。

聯合報 記者廖雅欣/宜蘭報導

arrow
arrow

   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